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大办4D“声之韵” 场外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发布时间:2015-05-11 字体:

   来源:搜狐网  地址:http://mt.sohu.com/20150510/n412763853.shtml

 

 


5月7日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播台著名品牌广播文艺晚会“声之韵”上演。 “声之韵”通过对经典影视作品进行剪辑、配音再创作,幽默诙谐地表现校校园生活,深受大学生观众喜爱,素有武汉高校 “小春晚”之称。自2001年起第一届举办至今,"声之韵"晚会走过了十余年,因其强大的演出阵容,浩大的宣传声势,全方位的精心策划,创新的奇妙构想,已成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播台的特色品牌,在武汉高校中有口皆碑,历届晚会都受到武汉广播界众多电台主持好评,其影响之大,堪称各大高校晚会之最,开场前的门票一度炒到200元一张。

本报记者 孙辰 通讯员 徐志持 摄影报道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