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语歌曲大赛前三名尽为“男声”

来源:荆楚网发布时间:2015-04-23 字体:

    4月21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外语文化节之外语歌曲大赛决赛结束。经过3轮激烈比拼,最终的冠、亚、季军罕见地被男生包揽。

 

  4月21日晚7点,比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会堂开始。现场座无虚席,场面比之前的初赛、复赛更为火爆。10位参赛选手一亮相,就让评委老师们感受到他们的外语功力和音乐才情。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10强有8席被男生占据。此外,1号方冉、10号杨龙翔还是一对情侣。为确保评审的专业性,外教Woody Seagren、湖北省歌舞剧院青年男高音演员乔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合唱团指挥吴昊、楚天广播105.8栏目双语金牌主播Windy等组成了实力强大的评审团。

 

  外语歌曲的异国风情,加之选手们各具特色的嗓音,让场下的观众沉醉其中,感受到大学生青春的活力。 “Man in the Mirror”、"“Poker Face”、"“Time Is Running out”等经典曲目的倾情演唱,让人久久回味。每唱到动情处,选手们闭着眼,静静聆听传入耳朵里歌声的余音,好不陶醉。

 

  三轮较量之后,3位男选手史宇峰、李浩、杨龙翔分别夺得最后的冠、亚、季军。这在一向阴盛阳衰的外语歌曲比赛中尚不多见。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