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云南省德宏州党办系统干部研修班开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4-10-25 字体:

    10月24日下午,云南省德宏州党办系统干部财经政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中原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副校长陈小君,德宏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主任侯胜,我校党办、校办主任阮世喜,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陈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智出席了开班式。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德宏州及所辖五个县市党办、共青团的50名干部学员。仪式由我校团委书记周巍主持。
    张中华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专题研修班,是德宏州委、州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推进滇西教育扶贫开发工作、助力滇西人力资本培育工程的一次积极探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侯胜在开班式上介绍了德宏州的“边(边疆土地)、情(风土人情)、绿(森林覆盖)、宝(珠宝玉器)”以及我校的滇西扶贫“文澜•金孔雀”项目在德宏的开展情况,并对我校选派的徐警武和周巍两位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示高度评价和认可。侯胜强调,此次专题研修班是滇西干部培训和人力资本提升的重要工作,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好机会,学以致用,并树立良好的终生学习习惯。
王智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培训教育发展情况,并对此次研修班的培训课程设置作了介绍,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德宏州芒市市委办副主任文浩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应用、在应用中提炼、在提炼中升华,为滇西扶贫开发事业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小君为学员们上了题为“中国物权立法与改革开放”的第一堂课。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