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微博晒暑期生活活动引得师生踊跃参与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4-09-16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余向阳 学生记者 王园园) 阅读量已超过80万, 转发评论及点赞量过千,内容丰富多彩,这就是学校官方微博“我的暑假:火热的夏”话题活动启动几日后交出的答卷。暑假末期,校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官微发起该话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微友参与,大家纷纷晒出自己暑假的各类活动照片,回顾并总结自己暑假的收获和感悟。



   此次学校微博发起“我的暑假:火热的夏”话题活动,旨在利用官方微博的影响力,发挥其网络效应,展现中南大师生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展示中南大的形象,引领校园网络文化的健康发展。

 

                                走在旅行路上



    心灵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于是我选择去远方。


    长长的两个月假期,不少同学纷纷踏上旅行的征程,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网友@细听竹间风就和朋友一起去了广西龙脊梯田。她在微博写道:“虽然爬山很累,但是看见这些祖祖辈辈所创造的奇迹的时候,觉得没有什么不可战胜,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人类生存的欲望。”

 


 

   

 



    网友@才不会告诉你我就是三秋君是一名刚刚结束高考的大一新生。十二年寒窗苦读,她开始了自己的第一场旅行。“没有告别过去的不舍,只有走在路上的淡然与笃定。因为我们知道,无论身在何处,我们的心永远也不会改变。”大一新生往往有这样的困惑,是执着于过去,还是积极展望未来?@才不会告诉你我就是三秋君告诉我们,不论我们身在何方,心在一起,就够了。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来给工作报个到

    “火热的夏已经过去了,我却再也不用开学了。”一句话道出了多少毕业生的心境。

    
    暑假,一批毕业生从此结束学校生涯,正式踏上工作的征程。毕业生@宝言就去了一座美丽的南方海滨城市工作,但她却在微博里写道:“选择离乡南下奋斗是为了一份经历,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美丽富有的海滨城市,重新回到武汉,我又爱又恨的大武汉。”


 

             


    流云幽幽,青山深深。网友@薛梦琦277利用暑假时间来到了美丽的贵州山村义务支教。这份没有薪酬的工作,她却做得很开心,很幸福。 

 

   

 

             

 


                                  暑期梦想秀

    有梦想,就会有奇迹。

    长长的暑假,真是实现梦想的大好时机,2014级新生@你如若雪就充分利用三个月的暑假,做起了舞蹈老师。“每天都是伴着早晨的广播奔向舞蹈班,心中那个仍然燃烧着的舞蹈梦不断的给我坚持下来的能量”。小姑娘微博里的这段话虽简短,却足够有力量。

 

 

  



    网友@菠菜是道闪电是一个十分热爱传媒行业的同学。“暑假参加校园网络精英夏令营,认识了全国各地有志向于传媒行业的朋友们,炒鸡开心。”能够结识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她距离自己的梦想,也越来越近了。

 

   


    网友@荔枝不停的写代码是一个很努力很奋发的“宅男”,他的暑假亦是十分枯燥。 “宅在家里写代码,记事本,坦克大战,翻出学过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再码一遍,文科学校也有程序员,备战两个月迎接软考。我爱文澜网络技术部!”密密麻麻的编程语言,凝聚着他对梦想所有的坚持。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暑假回忆,你的暑假是怎样度过的呢?有什么收获?又有哪些遗憾?暑假结束了,回顾并且总结自己的假期吧,然后,充满信心地踏上新学期的征途。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