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侨联与东风集团共商校企合作

来源:校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4-05-09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徐剑飞)5月8日,我校侨联主席、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赵楠,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等一行到东风集团交流参观,商讨合作共建智库事宜。同行的有我校欧美同学会和民主党派中的50余位专家教授。

 


    东风集团侨联秘书长表示,东风目前正致力于提升国际化和多元化水平,需要大量法律、外语等非汽车专业人才的智力支持。希望通过校企共创,将企业的实践优势和高校的智库优势联合起来,将更多的产学研项目投入到实践操作中去。


  赵楠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转达了杨灿明校长和齐文远副书记的问候。他表示,高校需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希望通过校企联合能为更多本土企业提供“多层面、多方位、多专业”的智力支持,也希望地方的龙头企业能为高校提供实践课堂和创业、就业支持。


  座谈会上,我校专家教授就各自专业领域的研究情况与东风交流了合作意向。座谈会后,侨联一行参观了东风汽车展示厅和汽车工厂车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