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东北财经大学来校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研工部发布时间:2014-04-3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威)429下午,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光一行9人到研究生院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副校长陈小君、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国平、党委研工部部长周佳玲,副院长张德淼、王良圣,副部长笪宁以及法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等相关学院副院长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与杨光书记一行座谈,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交流。座谈会由唐国平主持。

 

    陈小君对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考察团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文化成、融通创新的研究生教育特色和质量为核心、特色显优势与创新促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双方充分交流,以期充实研究生教育管理智慧。

 

    杨光代表东北财经大学调研团队对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和详实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两校的共同进步。

 

    会上,唐国平、周佳玲分别针对此次各项交流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双方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