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九三学社、民革支部参政议政成果丰硕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14-04-28 字体:

    新闻网讯 近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和民革湖北省委会分别召开表彰大会,对在2013年度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两个民主党派多名成员受到表彰。

 

    其中,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焦跃华教授荣获2013年度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郑家喜教授荣获二等奖;郑家喜、崔淑芬分别荣获2013年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优秀信息员一等奖。

 

    我校民革支部荣获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一等奖,邹进文教授、葛结根教授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一等奖,王永强副教授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三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和民革支部党员关注时政,关注民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奠定了基础,为服务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和“五个湖北”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