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职业技能鉴定所“落户”我校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14-04-28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李小飞)日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经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获批。鉴定范围包括企业信息管理师、理财规划师、秘书等在内的29种职业。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是为职业鉴定活动提供场地、设备、检测手段的鉴定实施部门,职能主要包括受理申请、组织考核、协调事务、汇送报告、提供鉴定报告、发放职业资格证书、提供鉴定咨询服务和信息统计等。

 

    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汪平主任介绍,学校建立职业技能鉴定所可以帮助大学生获得高校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取得“一证多本”,提高就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高校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服务,学生不出校门即可通过鉴定申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还可以按照相关规定享受政府提供的职业培训和职业鉴定补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