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洁 孙开帆) 4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辛忠孝主持,学院组织员刘淑君及各教职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辛忠孝书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着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讲话精神。在这一过程中,他强调,各教工支部书记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同时,要组织形式丰富的支部活动,改变传统的“开大会”、“念文件”、“无讲解”的做法,通过党内活动的多元化进而提高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切实提升支部活动的实效性,让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最后,辛忠孝就学校对教职工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尽的传达,要求各支部在发展教职工党员过程中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中充分准备,认真审核党员发展材料,规范发展程序,保障党员发展工作的有序进行。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