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工会组织二级工会主席赴武大等地调研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4-04-2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光华)424日,校工会组织二级工会主席到武汉大学和武汉市民之家进行调研。此次活动是继43日我校工会干部专题理论培训后的又一次学习调研。调研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志光带队,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和校工会专职工会干部近30人参加。

 

 

 

 

上午,全体调研人员来到武汉大学工会,首先参观了武汉大学教职工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会工作展览室、教职工各个活动室,之后听取了武大工会工作介绍。该校工会陈明主席重点介绍了武大在推进加大教代会网络体系和建立教职工服务体系两方面工作;二级工会代表计算机学院工会主席就校领导重视、活动开展、教代会职能等做了经验交流。然后,两校间又进行了互动。与会人员深感受益匪浅。

 

下午,大家乘车赶到武汉市民之家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实地参观。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