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省高校督导组巡视我校党建与思政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4-04-17 字体:

    4月16日、17日,由湖北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朱正亮为组长,武汉工业学院刘兆恒教授为副组长,湖北工业大学监察处副处长刘能星组成的湖北省2013年度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督导第六巡视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巡视组一行听取了我校关于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的汇报。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党办、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张中华书记就我校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三项工作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立德树人 奋力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巡视组对学校党建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情况和有关专项工作展开了为期两天的督导巡视;到相关职能部门座谈;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学校基层党委书记、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学生意见;到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现场听课;调阅、查看了有关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
    4月17日下午,督导巡视组反馈了对我校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的督导巡视意见。党办、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张中华书记代表学校,对省督导巡视组两天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构建协同机制,创建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品牌;要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载体建设,引领大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要推进教学改革,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功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消化省督导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切实加强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专项工作。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