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4年湖北省财政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4-03-0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园 张泽伟 宋天平)3月6日上午,湖北省财政系统第七期青年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和新进人员财政业务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汇楼浙晓报告厅举行。湖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智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陈小君,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段美峰,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培训教育学院院长彭晓霞,省财政厅人教处调研员潘和新、副处长刘艳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省财政厅人教处处长潘阳军主持。

 


    陈小君代表学校对两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她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教育优势,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育培训办学的雄厚实力。她对此次培训效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修身养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陈智斌代表省财政厅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开展培训是厅党组站在财政改革与发展的高度上作出的重要决定,是适应新形势下完成深化改革、为国理财、为民服务任务的必然要求。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培训的自觉性、紧迫性;二是认真学习,努力实现学习培训的目标任务;三是精心组织,切实办好此次培训。

 


    段美峰在讲话中指出干部参加培训是组织的关怀,这既是干部的权利与义务,也是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讲求有效方法,明确学习目的,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借助培训班这个平台加强研讨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培训学员代表宋金涛在发言中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表示将与全体学员一道认真学习、服从管理,把培训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不负厅党组的关心与期待。


    本次培训班将历时四个月,共有150余名来自全省财政系统的学员参加。为精心组织好此次培训,学校在充分发挥师资力量优势的基础上,科学设计了培训课程,既突出了教学的重点,又将教学与学员的工作实际结合、与财政改革的新要求结合,同时,采用全新的培训教育管理模式,抽调精干师资组建了培训管理服务团队,全程为培训提供良好的服务,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