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开展BB教学平台使用培训并布置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4-02-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望艺文 李姿质)221上午,金融学院在文泉南楼105实验室召开了BB教学平台使用培训暨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启动会。院长宋清华、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刘冬姣及本学期有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了会议。培训由刘冬姣副院长主持,投资系主任李建华主讲。

培训开始前,宋清华院长讲话,他指出网络化、信息化是当今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高校教师应立德树人,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

随后,李建华老师对BB教学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从教学平台的登录开始,由浅入深,结合案例,全面、仔细地介绍了BB教学平台的基本功能和使用技巧。如何定制首页内容,如何建立在线题库,如何备份课程等,带着诸多疑问,老师们跟随李建华老师一起进行了逐项学习和操作。之后,老师们针对BB教学平台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

最后,刘冬姣副院长布置了新学期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她要求任课教师认真备课,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按照学校和学院规定组织好教学活动;充分利用、建设BB教学平台,提高教学效果。要求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做好期初教学检查等相关工作。

本学期金融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工作,并组织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学院相关领导认真听课,定期反馈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