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2-25 字体:

    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教育部第六督导组组长张光强,副组长马钦荣、李五一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近期退出班子的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各处级单位正副职党政负责人,各学院教授代表,工会、教代会负责人,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校内各民主党派支部主要负责人、侨联主要负责人,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副书记,老年人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武汉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校长杨灿明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中华代表校党委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和今后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三个方面对我校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
    张光强代表督导组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杨灿明在总结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按照中央和教育部、湖北省委有关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早日实现“高水平、有特色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型大学”的“中南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与会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