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师生齐聚 共迎新春

来源:发布时间:2014-01-23 字体:

    1月23日是农历传统小年。当天中午,学校为寒假留校的学子准备了丰盛的团年饭。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杨志光、周景明、副校长陈小君、刘茂林、王文贵,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学办负责人、辅导员等与200多名寒假期间留校的学子齐聚一堂。桥楼餐厅内,师生们一同品尝着家常菜,共述师生情,互道同窗谊。
    杨灿明校长在致辞中说,学校也是学子们的家,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抓紧学习。值此新春佳节,他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席间,校领导和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到各桌向学生敬酒,互道“新年快乐!”
    今年,学校为春节登记留校的外省学生及本省远程学生发放100元春节慰问金。此外,为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民族习俗,学校对有清真饮食习俗不参加本次团年饭的学生每人另补贴50元。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