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领导实地检查环湖新食堂

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3-11-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汉梅 摄影 熊晓武)11月14日中午时分,吴汉东校长专门抽暇来到环湖新食堂,在王文贵副校长和后勤保障部、校园建设部主要负责人等一行的陪同下,实地检查环湖新食堂就餐现场,了解广大师生伙食情况。

 

 

 

 

    吴校长一行先后来到环湖新食堂A区一楼特色窗口大厅及二楼大伙售卖窗口,丰富的就餐品种,密集的人流,忙碌的工作人员,相映生辉。吴校长不时询问就餐同学,菜肴是否好吃,新食堂就餐是否满意。

 

    随后,吴校长一行来到即将启用的环湖食堂B区,B区整体规划为教工餐厅及接待往来宾客用餐区域。吴校长边走边叮嘱相关负责人,搞好伙食保障是后勤保障的基础,学校要从上档次、多功能的角度,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打造更为敞亮、舒适的就餐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

 

     在离开环湖食堂后,环湖食堂侧门处新建的地埋式景观垃圾站引起吴校长的关注。吴校长在观看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地埋式垃圾站运转程序的同时,认真听取了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吴校长对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全力推进两校区地埋式垃圾站建设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对既符合环保理念,又成站成景的垃圾处理方式非常赞赏。他要求后保部在已建四座(南湖三座、首义一座)地埋式垃圾站的基础上,进一步合理布局,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多建几座类似基站,有效解决两校区垃圾投放托运问题,为广大师生构建更为优美的校园环境。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