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获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3-11-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敏)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开展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评审工作中,我校成功入选。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第二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的通知》(鄂教学办[2013]1号)精神,经高校申报、专家评选,决定授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0所高校大学生创业基地为“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称号,并获每年2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支持。

 

 

  据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我校创业学院成立之初,学校每年投入20万元作为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到今年,我校创业学院从省教育厅获得20万元资助,从武汉市人社局获得15万元资助,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15万元资助,从校科研部和学工部获得30万元资助,累计达80万元,学校专项资助从唯一经费来源下降到总投入的20%以内。同时,创业学院与湖北省建行合作,专门针对我校创业学院的创业团队提供无抵押、无担保贷款,首批10个创业团队即将与建行正式签署贷款协议。创业资金来源的多样化使我校创业学院初步具备了自我造血功能,形成了创业促进就业的积极氛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