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来校考察章程建设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3-10-28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陈博)10月25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王之虹、副校长曲洪波、副校长刘宏岩、副校长宋柏林等来校考察大学章程建设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副校长陈小君等会见了客人。

 

    张中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王之虹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愿景等。

 

 

 

 

 

 

 

 

 

    陈小君详细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大学章程建设情况。我校早在2006年根据《高等教育法》和《教师法》主动制订并颁布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在全国高校中比较早,对推动依法治校发挥了重要作用。实施6年后,适逢教育部要求高校制订或修改大学章程,2012年2月,学校成立章程修订小组,正式启动修订工作,经过13次修改,目前已基本完成,正处于最后完善阶段。章程修订工作组专家之一、公共管理学院徐双敏教授也介绍了有关情况。

 

    王之虹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

 

    参加考察工作的还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和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我校法律事务部负责人等。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