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来源:校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3-10-24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曾雅青 刘君宇 孟烨 学生通讯员 吴迪)鼓声如雷,丹桂飘香。10月24日,我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校党委副书记杨志光、齐文远,副校长刘可风、王文贵,总会计师王建鸿等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沈传茂主持。

 

 

 


    跟随着迎风招展的鲜红旗帜,我校17个学院依次入场。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实的步伐踏入体育场,紧随其后的就是各个学院的代表队。每个学院经过主席台前都喊着口号,展现出高昂的士气;有的学院还别出心裁地做出阵形变化,文澜学院和新闻学院分别摆出WL和XW的造型,彰显自己的个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手拉横幅、放飞气球的举动也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各学院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独具匠心的方阵编排不仅赢得了欢呼,也展示着他们的激情飞扬的青春风采。


    国歌奏毕,刘可风致运动会开幕词。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65周年和校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的祝贺,并对运动会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对全体运动员表达问候。他表示,学校的体育设施正在进一步完善,以期能够让学生教师都“参与全民健身,享受快乐人生”,同时鼓励参赛运动员“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在体育场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充分体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张中华宣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年度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为期三天的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开始了,全校学子们将在这里大显身手,共同享受一场运动的盛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