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军训承训部队进驻我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3-09-06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徐剑飞 摄影 姚明)9月6日下午3时,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校长助理邹秉国和我校全体军训带队老师、军训助理,在首义会堂前迎接此次军训承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全体教官。这标志着我校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在欢迎仪式上,周景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来自海军工程大学的各位首长和全体教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敬意。周景明介绍到,大学生参加军训,是依照《兵役法》履行兵役义务的一种形式。我校首义校区是辛亥革命打响第一枪的地方。因此,参加军训对于我校大学生树立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养成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具有重要的意义。周景明强调,今年军训任务重、困难多、责任大,我们一定要和海军工程大学的各位教官通力协作,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军训获得圆满成功,用军训的优秀成绩向学校65周年校庆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军训师师长朱祥正代表全体教官表示,在本次军训工作中,所有教官一定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