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167名2013届毕业生受聘校友(就业)信使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28 字体:

624下午,2013届校友(就业)信使授聘仪式在文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及校友总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授聘仪式。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党办校办副主任温习主持仪式。

    为提高校友联络工作效率,构建高效的校友联络机制,学校今年启动了校友(就业)信使的遴选工作,共有167名同学获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宣读了聘任决定。

    齐文远在授聘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获聘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永远牢记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中南校训,努力践行校友(就业)信使的职责,始终坚守肯付出、勇担当、报效祖国的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青春中国梦。

    会上,法硕中心的张莹同学、公共管理学院的蔡大建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发言。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