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省煤监局彭富刚副局长来校慰问余火金老师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11-30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本刚 通讯员 刘朝阳)11月30日上午11点,湖北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彭富刚一行来到我校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对余火金老师进行了亲切慰问。我校副校长王文贵、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继红以及副院长陈宝安、张敬东等随行进行了慰问。

 

    彭富刚高度赞扬了余火金老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彭副局长说:“余火金老师以及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的爱岗敬业事迹,体现的是‘煤炭人’的精神,是一种‘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精神。余老师把工作和责任放在第一位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我们要把‘煤炭人’的精神发扬到社会中去,发扬到矿井中区,要形成一种文化。”

 

 

 

 

 

    王文贵副校长陪同彭富刚副局长前往余火金老师家中进行了慰问。王文贵说:“社会服务是高等教育的职能之一,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作为我校的社会服务机构,更深入地完善了学校的职责。我深深地被余火金老师的事迹感动,被‘煤炭人’的这种精神所震撼。”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