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健康课堂:为全校女教职工宣讲保健知识

来源:校医院发布时间:2012-11-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涛)为提高学校女性教职工的保健意识,增强对妇科疾病的早期预防能力,11月22日下午,由妇委会和校医院联合举办的妇科保健知识讲座在文泰楼220教室举办,主讲人是校医院副主任医师付翔,由妇委会副主任吉群主持。

 

    付翔医师从事妇科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此次,她就《妇女常见病的药物治疗》和《妇科肿瘤诊治及保健》两个专题进行了认真详尽的讲解。首先,她结合临床病例,谈到了妇科常见病的几大误区,通过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大家知晓了应该如何正确使用药品以及在治疗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她在讲解妇科肿瘤时,使大家了解了癌症的危险信号、高危人群、早期的预防措施等。付翔认为,防癌的重中之重是明确和消除引起癌症的因素,从源头上避免疾病的发生,着重强调了早期预防和规范治疗的意义。最后,在现场互动环节,面对大家的踊跃提问,她也一一作了认真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校和校医院更多地开展健康讲座,真正做到“健康中南  幸福中南”。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