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2012年教学工作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2-11-2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玉 刘建明)11月17日,为全面提高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江夏召开了2012年教学工作会。学校刘茂林副校长、研工部、教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统计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茂林副校长对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切实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建设等工作。研工部周佳玲部长和教务部万世清副部长分别讲话,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和本科生教学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会上,通过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报告和研究生教学工作报告;成立了学院本科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同时出台了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科研系列评选办法、科研奖励条例等一系列奖励办法。

 

据悉,统数学院今后将每两年召开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并作为一项制度确定下来。学院全体教师通过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在教学中注重“过程”管理的指导思想,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