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参与创办全国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2-11-2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波) 11月20日,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签约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七所财经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齐聚一堂,共同签约成立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进城教授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章程和宣传推介手册;选举产生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院长袁雄教授为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第一届轮值主席单位和轮值主席;讨论交流了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的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和首要任务。

 

    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的成立,为财经高校教育培训相互交流协作,发挥多校协同优势,提升财经教育培训水平质量,创建财经教育培训品牌,搭建了良好广阔的平台。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