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刘茂林副校长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2-11-14 字体:

 

    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上午,副校长刘茂林来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瞿海松、副主任陈建华以及各科室主任(科长)参加了座谈。

 

    会上,瞿海松汇报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现教中心的基本工作职能、科室情况、人员现状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刘茂林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指出,校园网络是加强全校信息化建设和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的基础,应该给予高度重视。在此基础上,推进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和计算机基础实验课的教学,逐步完成设备更新升级,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从而更好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服务。并针对目前的困难,提出三点要求:1. 设备使用现状要有详细的资料,让相关部门对设备整体状况有一个清楚的认识;2. 做好自身的工作,提高全校师生对现代教育技术工作的认识,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职工工作的认同;3. 多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加强合作,赢得支持。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