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生代表参观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2-11-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敏)由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档案局承办的“激情跨越•璀璨荆楚”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近期在省美术馆举行。为了使广大学子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光辉成就, 11月4日,学工部组织我校学生代表参观了本次展览。

 

  此次展览是我省“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分为构建支点、走向富强、改革创新、民主法治、文明建设、改善民生、领航核心七个部分,用图片、文字、视频、模型等多种方式,生动系统地展示了2007年湖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5年间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湖北人民在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进程中的精神风貌,荆楚大地的发展变化历程,描绘了“五个湖北”建设的发展前景。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近距离感受湖北省飞速发展历程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相关方针政策的认识。同学们看完展览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感受到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卓越成就,增强了身处湖北的自豪感和将来建设富强湖北的自信心。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