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九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开幕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2-04-1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春燕)4月12日下午,第九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开幕式暨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在新体育中心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徐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奕、刑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延、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虹、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晓怡、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吕宗瑛、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站长、心理中心全体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学工部副部长徐江老师为本届心理健康活动节致开幕词。她希望广大学生了解掌握保持心理健康的基本原则和方法,学会自尊、自信、自强,通过参加一些活动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努力培养健全的人格,加强自我心理调节能力,在遇到困难时能及时求助辅导员和心理老师。

 

    本届活动节的主题为“阳光总在风雨后”,将持续两个多月,期间安排了心理健康工作站站长助理、心理委员培训、广场心理咨询、各学院特色心理活动、5.25大型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及心理剧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心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活动节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们对于挫折的应对能力。

 

    本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开幕式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承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