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院举行迎接十八大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2-04-0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会超) 2012年3月29日下午2:00,“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红色布标醒目地悬挂在会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全院100余名教职员工齐聚一堂,举行“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肖翠祥传达了校党委有关通知精神,介绍了“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主题实践活动主要包括“两访两创”、“创先争优”、“五好”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全民阅读进学校”、青年教师思政建设、学习雷锋活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等专题活动。

 

    随后,肖翠祥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说,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部分,以“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为主题,以“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为要求,以“党支部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素质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为目标,主要任务包括“选优训强一个好书记、研究谋划一个好思路、建立完善一套好制度、建设管理一个好阵地、健全落实一个好机制”等五个方面主要任务。随后,他又介绍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方法与步骤。

 

    肖翠祥强调,各党支部与全院教工要立足学校、学院大局,围绕学校与学院中心工作,将党的各项工作、活动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紧密结合,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提升精神区位,构筑精神高地,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会议最后,全体教工对四个教工支部进行了群众评议打分,群众评议打分将在对各支部的分类定级中作为一个重要指标进行考量。

 

    此前的3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召开了全院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对以上活动进行了统筹协调,并对2012年院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