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友曹林荣获“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7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马迪思 通讯员 李司铎)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表彰大会,对39个全国模范法院和66名全国模范法官进行了表彰。其中,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二科科长、我校校友曹林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模范法官”光荣称号。

 

     曹林1996年毕业于中南政法学院法律系,2000年调入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2006年、2008年曹林连续两次被评为深圳法院系统“十佳法官”,2008年被最高法院评为全国法院执行工作先进个人,2009年被广东省高院评为全省模范法官并记一等功,2010年5月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10年12月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优秀法官。曹林至今从事执行工作已10余年,经手执行的案件有4000多宗,执行到位的金额超过8亿元,结案率高达95%,是法院系统名副其实的“办案能手”。

 

    据了解,“全国模范法院”和“全国模范法官”是全国法院系统的最高荣誉,最高院一般四年才评定一次,评比标准相当严格。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