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程学院毕业班成立就业帮扶团队

来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珂)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所有已经保研和签约工作的同学都将对尚未找到工作的同窗进行一对一帮扶。23日,该学院08级学办召开了学雷锋主题活动暨班级就业帮扶团队成立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勇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精神,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学院提出,各个年级要结合实际,组织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学雷锋主题活动。

 

    08级学办针对毕业班同学目前关心的问题和实际现状,提议同学们从身边做起,践行雷锋精神。所有已经保研和签约的同学,在各班就业联络员的带领下,建立以各班就业联络员为主的班级就业帮扶团队,构筑以班级就业帮扶团队、辅导员和学院为主体的三级联动机制。班级就业帮扶团队协助就业联络员广泛搜集各班最新的就业情况和信息,并结合自身成功求职的经验对尚未找到工作的同学进行1对1的帮助,及时将各班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辅导员反馈,辅导员和学院将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各方面的困难。

 

    各班就业帮扶团队成立后,立即分组讨论各班的就业现状,以及如何对就业困难同学进行1对1的帮扶。

 

    08级学办老师也加入学雷锋活动中来,向同学们保证,所有在求职或升学中存在困难或困惑的同学,只要提前预约,每周一至五的晚上和周六白天都可以到办公室来进行1对1的沟通和指导。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