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老党员宣誓重温誓词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6 字体:

新闻学院“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冰清)3月22日下午15:00,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新老党员宣誓和重温誓词活动在文澜206举行。新闻学院院党委书记赵楠、院长胡德才、副院长吴玉兰、院党委委员李道荣、新闻系主任刘兰珍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余启军主持。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赵楠书记在所作的“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报告。高度强调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承担党员应尽义务;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借主题实践活动这一重大契机,深入了解党90年的光辉历史,增强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要力争成为党的一面旗帜——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党的一面镜子——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创新业绩,要成为党的一座堡垒——树立坚定的信念,坚决维护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李道荣教授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为大家讲解“党史上的今天”,并以党在1928年3月22日的历史为例,详细介绍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来历及其发展演变过程,强调了严明的军纪在当时争取人民群众拥护、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重大历史意义。李教授精彩的讲解让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

 

    紧接着胡德才院长向大家宣读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以此为行为准则,履行党员义务。随后在赵楠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新老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表明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理想。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新老党员宣誓和重温誓词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