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首个函授网络化教学试点在东莞启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5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烈斌)本学期,我校函授教育网络化教学试点工作正式启动。3月中旬,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彭晓霞等一行来到广东省东莞教学点参加了我校首个函授教育网络化教学试点的启动仪式。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出“要大力发展现代远程教育,成人函授教育的网络化是函授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现代远程教育作为一种教育手段已经渗透到现代教育的方方面面,对函授教育的影响也日益深远,教学模式具有开放、交互等特征,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进行自主学习。

 

   启动仪式后,继续教育学院技术部人员现场向学员们进行了网络学习过程的演示讲解,并向学员们发放了个人登录名和密码;学员们现场登录网络学习平台,点播的课件播放流畅、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学员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利用这一现代化手段多学一点知识,并希望学校多录制一些名师的课件,通过远程教学,使函授学员们能够更多地共享名校名师的优质资源。 

 

    函授教育网络化在东莞函授教学点的顺利启动,标志着我校函授教育模式发生了质的突破。将网络学习与函授面授有效的结合起来,取长补短,既是发展的需要,也是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一创新性的举措将促进我校函授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