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2届春季法律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2-03-1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冯萍萍 学生通讯员 廖奕霖 彭虹敏)3月5日上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二〇一二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文泓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据悉,首届法硕法学毕业生150余人,将在3月份办理离校手续,如期毕业。

 

    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副校长陈小君,法学院党委书记蔡明辉,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宗辉、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德淼,以及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的部分老师。典礼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潘丰文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德淼教授宣读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授予李秀晴150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蔡明辉宣读了《关于授予柴慧菊等18名同学二〇一二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随后,参加毕业典礼的各位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和毕业证。毕业生们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有序地上台接受证书。同时,大屏幕开始展示毕业生的照片,带领着毕业生回顾在校的点点滴滴。

 

     陈小君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及全体教师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法学专业产生的背景及发展前景,叮嘱毕业生要用宽广的胸怀面对现实,在工作实践中要扬长避短,坚守自己的专业,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认真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杨宗辉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对毕业研究生提出建议,号召毕业生在复杂的社会中保持好的心态,坚持原则,树立终生学习观念,贯彻好“做人如水、做事的山”的良好作风。毕业生代表许飞和在校研究生代表2010级法硕法学班刘培相继发言,表达对在校生活的留念以及学子对母校深深的爱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