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工作人员获评湖北省研招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2-03-08 字体:

    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会议,表彰了一批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研究生院邓松老师被评为“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这是继2007年陈德琪老师被评为“硕士研究生招生先进个人”、2010年王文贵老师、王广波老师被评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优秀个人”后,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人员第三次受到省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表彰。

    多年来,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建立健全透明高效的硕士、博士和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进一步增强复试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优化调整研究生教育结构,不断强化试卷保密保管责任制,严格考风考纪管理,得到了上级招考部门和考生的好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