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召开2011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2-02-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永新 李沛 学生记者 许超 卫鸿洲)2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2011年度表彰大会在文泉楼313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宋清华、党委江克宁书记、副书记刘树森、副院长张东教授、副院长刘冬姣、副院长唐文进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刘树森副书记主持。

 

    大会开始,江克宁宣读了《金融学院关于表彰2011年度优秀教职工的决定》。张戡副教授荣获本科教学奖、陶雄华教授荣获研究生导师奖、陈红教授荣获科学研究奖、李芳老师荣获管理服务奖。江书记表示,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要当建设者不当旁观者,当好运动员不当评论员,当好责任人不当局外人,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爱学院的荣誉,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颁奖仪式上,副院长张东、刘冬姣、唐文进和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分别宣读颁奖词,并分别与院长宋清华一道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4位获奖者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院长宋清华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获奖者的祝贺,在肯定他们成绩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起到榜样与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宋院长希望继续坚持正面激励,让学院一年一度的表彰为学院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