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后勤集团多个中心获省教育厅表彰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2-01-16 字体:

    新闻网讯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后勤保障年会上频频传来捷报,我校后勤集团膳食、宿教、水电、商贸等部门分别被湖北省教育厅授予 “2011年度湖北省高校饮食管理先进单位”、 “2011年度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先进单位” 、“2011年度湖北省高校水电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011年度湖北省高校商贸管理服务先进单位”称号。此外,运输中心荣获“东湖高新区2011年度道路交通安全优秀单位”称号;绿化中心积极组织扎景参加武昌区街头菊展,被武昌区绿化委员会授予“武昌区绿化工作优胜单位”称号等等。

    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对集团各部门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将伴随着新年的到来,化作前进的动力,必将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向更好更高的目标奋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