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民建总支召开2011年度总结会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12-01-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正永)1月10日,校民建总支召开年终总结座谈会。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郭跃进,民建湖北省直工委主任刘力,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智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民建校总支主委张志宏教授主持,校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民建首义支部负责人郭守亭、南湖支部负责人卓朝君及校总支主委张志宏,先后就校民建支部和总支2011年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和规划。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郭跃进充分肯定了校民建组织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学校领导及统战部对校民建总支的关心和支持,随后传达了民建中央和民建湖北省委的相关会议精神,畅谈了自己参加民建组织及在政府机关工作的体会,希望广大会员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和湖北省的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刘力主任就有关新会员发展及2012年换届工作作了说明。最后校统战部负责人对民建总支长期以来对学校及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所做的贡献给予了积极肯定,希望校民建总支及全体会员继续在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与会同志就2012年成立民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和换届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