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2-01-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晓丹)1月6—8日,我校201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分别在首义校区、南湖校区、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武汉工程职业学院四大考点进行。本次考试共有14309名考生参考,合计考场901个,单次考场351个,参考人数、考场数量均创全市最高水平。

 

 

    为确保自学考试的顺利进行,考前专门组织召开了校自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巡视员培训会议和监考人员培训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新的要求和规定;考试期间,校长吴汉东、副校长陈小君亲临考场,指导、巡视和检查了各项工作。为严明考纪,我校斥资购买了二百台主流手机屏蔽仪、多台第二代身份证识别仪,严厉打击替考、作弊行为;考试期间,利用午休时间,继续教育学院专门召集首义校区巡视员召开临时会议,就考试中新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指正,以便在后续的考试中减少发生概率。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下,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