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保卫部发布时间:2011-12-3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继军)2011年12月29日下午2点30分学校消防安全小组按照公安部““清剿火患”战役的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在学工部、后勤集团、研究生院、团委及各学院(含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共组织了22个小组合计130余人的安全检查工作组,对首义、南湖两个校区学生宿舍楼、经营网点、食堂、实验室、图书馆、档案馆、南湖会堂、在建工地等部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到位、有效;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识是否完备;学生宿舍用电是否符合规定,有无乱接乱拉电线、违规使用“热得快”、电炉等大功率电器的情况;电路管线是否符合要求;易燃、剧毒物品存放是否规范;学生楼内禁止使用明火灶具、酒精炉、点蜡烛等执行情况;是否存在其它安全、消防隐患。各组人员在检查中基本做到了不漏任何部位和任何隐患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做好了登记,目前学校保卫部负责将整个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并逐一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为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