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七届“思源 共进”学术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发布时间:2011-11-08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沛 何玲)“成绩是一时的,友谊是永久的!”这是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在第七届“思源 共进”学术活动开幕式致辞中的结语,许多学子听后感怀不已。

 

    11月7日晚7点,由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南大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三院联合承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思源·共进”学术活动开幕式暨保障房民生论坛在文泉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开幕式后,来自三个学院的学子以“保障性住房建设”为主题,模拟杭州、北京、重庆、上海、广州五大城市代表,围绕如果对国家拟拨发的100亿元住房资金进行合理分配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作为我校一年一度的学术盛会,“思源?共进”活动秉承着“饮水思源,共同进步”的理念,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已成功走进第七个年头。七年来,莘莘学子满怀对学术的热情,用友谊的精神在一系列学术竞赛、交流中增长知识、收获成长。

 

    据悉,本次活动还将开展主题为“国际税收法”、“ 城市经济管理”、“ 保障性住房”、“证券与期货”等的系列讲座。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