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1年校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1-10-3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房栋 杨双林 张坤)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各竞技项目的奖项都有了归属。10月29日下午,我校2011年秋季运动会在南湖体育中心举行了闭幕式,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在本届运动会成绩榜上,工商学院以526分的总分蝉联榜首,法学院、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分别以325分和266分分列第二、三位。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分别被工商学院、法学院和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夺得。而男子组团体前三分别被工商学院、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和法学院收入囊中。另外,本次比赛还产生8全新的校运会记录。

 

    闭幕式上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共有15个参赛学院凭借运动员在赛场上良好的表现获得此项殊荣。

 

    校团委书记周巍、体育部总支书记李晖、体育部主任沈传茂和体育部副主任曾鸣分别为各获奖学院颁奖并与各院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