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熊绍荣校友情系工程 爱心助学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1-10-28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溪) 10月26日上午, 湖北鑫海林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绍荣一行专程来校,出资捐助我校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四位家境贫困的学子。

 

    上午十时,“湖北鑫海林感恩社会,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在文永502举行,出席本次捐助仪式的有:湖北鑫海林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绍荣、副总经理施亚丽、企划总监冯行,校学工部部长阮世喜、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继红、副书记周勇、学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操全安等以及2011级安全工程与环境工程本科生。

 

    熊绍荣先生在讲话中表示,18年之后能够回到母校帮助学弟学妹们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并简单介绍了鑫海林公司的发展史,鑫海林公司一直坚持各种慈善捐助事业,在不同的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熊绍荣先生告诫在座学子,人要有爱心,要自信,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的成长,希望大家要好好学习,回馈社会。

 

    校学工部部长阮世喜代表学校对熊绍荣先生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来宾和学子介绍了学校资助体系。表示学校、学院每年都会有奖助学金来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大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学习,完成学业,将来走向社会成为优秀的接班人。

 

    熊绍荣先生为四名受捐助的11级新生颁发助学金,每人每年4500元。

 

    获助学子于盟盟和郑惠芳作为代表讲话,她们对熊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将会不断鞭策自己,学有所成,回报社会,不辜负所有人对他们的期望。

 

    马继红书记在讲话中,对11级新生提出,希望大家都能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在校期间,要勤勤恳恳,扎实学习,热爱自己的学院和专业,肩负起自己身上的责任,记住今天的感动,将来更好的回馈社会。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