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周景明副校长访谈会计学院郭道扬教授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1-10-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昭妍)10月13日下午,根据我校“两访两创”活动的总体安排,周景明副校长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的陪同下来到会计学院郭道扬教授家中,与郭教授就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教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访谈。

郭道扬教授说,近十年来学校发展成绩显著,在国内外已经形成一定的影响,办学质量、教学质量和科研质量都有提高,学校事业后继有人。访谈中,郭道扬教授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高研究生导师的遴选质量,着力培养研究生的研究能力;要克服享乐思想,增强奉献精神和拼搏精神;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学风;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抓教学质量,领导应深入课堂听课;要抓科研质量,改善科研评价体系。

周景明副校长十分赞同郭道扬教授的观点。他表示,学校要抓住发展机遇,搞好学科建设,提高学科地位,特别是优势学科要占住制高点。同时要抓好师德建设和学风建设,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对“两访两创”活动中听取的师生员工的意见,学校会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做好整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