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张中华获教育部发展报告项目资助

来源:科研部发布时间:2011-10-2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思源)201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项目评选结果已经揭晓,我校张中华教授主持申报的《中国金融发展报告》获得立项资助。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鼓励高等学校组建文科研究团队,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或重大问题开展对策性、前瞻性研究,充分发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智囊团、思想库作用,教育部社科司组织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报告资助项目申报评选,分建设(直选)项目和培育项目两类。经专家评审和教育部审核通过,共评出201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报告建设(直选)项目11项,培育项目51项。  

 

    张中华教授主持的项目获建设(直选)项目资助,该项目建设周期3年,每年资助30万元。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