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低碳生活 你我共行动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1-10-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凯 吴鹏 方擎柱)10月23日,法学院志协创意项目部 “绿色漂流”系列活动的第二阶段项目“淘淘你想要的宝贝”在五羊广场举行。法志协的志愿者设置了个人闲置品交换点,供参与者挑选自己喜欢的想要交换的物品,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前来参与,现场氛围一片火热。

 

 

 

 

    发展低碳经济,倡导绿色生活,已经成为当代人类生存发展的一大主题。为响应这一主题,法学院志协创意项目部以此为契机举办了“低碳生活,绿色漂流”活动,希望通过个人闲置物品大交换这一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倡导低碳生活。法学院志协创意项目部举办的这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宝贝,漂流吧!”、“淘淘你想要的宝贝”和“爱心回收”。经过两天的个人闲置物品的收集,物品交换点处已分类放置了很多精致实用的“宝贝”供参与者挑选,这种新颖的“以物易物”的方式也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的同学在得到自己想要的物品时,难以抑制自己的喜悦之情,同时他们也表示,为“推动低碳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下午3时,“淘宝”环节结束,很多活动物品被成功淘走。随后法志协志愿者们整理统计了剩余的物品,并将这些“宝贝”全部捐给我校爱心超市,希望这份爱心继续走下去。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