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落幕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1-10-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瑞垚 陈 星 方擎柱)10月22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决赛在鸟笼篮球场精彩上演。决赛对阵双方为诉讼法队和国际法队,他们联合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赛,最终国际法队摘得桂冠,诉讼法队获亚军。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比赛的节奏随即加快。国际法队凭借着默契的传接球配合、精准的投篮率先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稳固防线的同时内突外投、全面开花,而诉讼法队则很少有机会组织出有效的进攻,犯规次数也较多,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国际法队以18:5领先。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国际法队就利用对方的传接球失误抢断得分。但随后双方失误开始增多,身体对抗也明显增强,两队接连犯规。半场结束时,国际法队仍然以28:8的比分保持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场后,诉讼法队突然发力,利用灵活的进攻配合冲击国际法队的防线,并连连得分。同时,诉讼法队耐心地策动进攻,积极争抢篮板球,并抓住对方失误快攻得手。国际法队却出现了投篮准度下降,进攻端不利的问题,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诉讼法队将比分追到了30:20,仅落后10分。场边的拉拉队热情地为两支队伍加油,诉讼法队士气高涨,对于逆转势在必得。然而,国际法队在末节的比赛中稳住了阵脚,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利用精准的罚球继续扩大比分,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以42:28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据悉,在21日举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民商法队战胜环境资源法队获得季军。法硕(法学)班获得道德文明奖。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