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情系中南 爱在江夏

来源:财税志协发布时间:2011-10-2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姬琰琰 关宏文)1020日,由财政税务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在江夏”义务支教活动教员招募工作于上午7:30在五羊广场正式开始,本次招募工作共持续两天半的时间,截止1022日下午,教员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义务支教活动由我院志愿者协会和江夏区纸坊胜利小学合作。此学校多年来都面临着教学资源匮乏,老师少,学生多的尴尬境况。本次活动主要为小学招募体育、音乐、美术等特长老师。

 

    “爱在江夏”义务支教活动自筹备以来便受到我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的同学们的密切关注。活动过程中共有2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除了学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外,还有多名外国留学生的热情参与,他们对那些孩子表示了真挚的关怀,他们的这些举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无国界的爱与无私的奉献。

 

    此次招募工作结束后财政税务学院志愿者协会将在本周六和周日组织面试,对参加报名的学生进行选拔,合格的同学将在每周四到江夏区织纺胜利小学教授美术,音乐,体育等课程。相信通过各位志愿者的努力,会达到我们举办此次”爱在江夏”义务支教活动的目的即拓展孩子们的视野,培养孩子们的兴趣,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健康发展。同时也为了彰显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具有强烈奉献精神的同学提供一个平台。

 

    本次支教活动会持续下去,在这里,预祝此次财政税务学院志愿者协会的义务教活动圆满成功!希望那一张张带着对知识渴望的稚嫩的脸能永远沐浴在爱的阳光下。传递爱心,就在我们的脚下。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