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女篮夺得CUBA湖北赛区小组赛冠军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1-10-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晓岚)日前,我校女篮以五场比赛全胜的好成绩,夺得第十四届CUBA湖北分赛区女子甲组小组赛的冠军。

 

    本次CUBA湖北分赛区的比赛时间从9月22日到26日,参赛的队伍有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长江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六所高校。在主教练申立老师和副教练阳爱红老师的带领下,22日首战告捷,我校女篮的姑娘们以44:25的大比分击败武汉大学,队员们大受鼓舞,士气大增。第二场对抗的卫冕冠军中国地质大学拥有相当实力,女篮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赛前认真听取教练的战术部署,找出对方的弱点加以突破。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直击,但对方也不示弱,在四节比赛结束后两队以38:38的平分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中我校女篮发挥出了奋勇拼搏和团队精神,最终以42:39险胜对方,赢得了比赛。在后面对阵工程大学,长江大学和湖北二师的比赛我校女篮队也都以胜利告终,成功夺得湖北分区赛冠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