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影像中南”华科行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10-21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廖晶晶 实习记者 赵晓晴) 参与影像中南,开启“小奥斯卡”之路。10月20日,我校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团学联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宣传影像中南活动,第七届影像中南大赛在校内外正式设点报名。

 

    作为我校的品牌活动,影像中南正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并为广大的摄影、DV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除了在校内设报名点外,我校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团学联还在武大、华科、华师、华农、中南民大、地大、理工大、武纺8所高校设立影像中南大赛报名点。校内外于10月20日至21日发放报名表,并将于11月19日至20日收集报名表。评选作品范围为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1月19日,由武汉各大高校摄影、DV爱好者所拍的摄影、DV作品。

 

    在华科报名点处,不少华科同学前来询问大赛情况,有的恰巧路过,有的是“慕名而来”。一位同学了解大赛后,为自己爱好DV的舍友领取了报名表,并说,“我的那个舍友很喜欢自拍DV,这下好了,有用武之地了!”

 

    其间,新闻学院分团委外宣部的夏妍同学为让更多的同学接近影像中南、了解影像中南,联系了华科的新闻与信息学院的各班班长、微放社团负责人、记者团团长,面对面向他们介绍了影像中南大赛的背景与意义,他们也流露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号召班级、社团同学积极参与、展示自我。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